人像/风光/胶片/器材/各种渣

可以约片 欢迎闲聊

WeChat l_2qwd
朴实

这里是我的学校

东莞东华高级(搞基)中学

其实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这里

也许是因为在这东华系列学校待了六年多

而且还要呆近乎两年


我从五年级就被押送到了这里

那时想,以前同伴晚上在家打红警的时候

我在上那可恶的晚修

在以前同伴去学校对面买零食的时候

我却在学校饭堂排队拿饭


伙食不好服务差

还要自己洗低衣

小卖部东西不但贵而且没辣条卖


转眼到了初中

我仍然在这

32班

我们曾在操场上照过一张集体照

想着我们现在都还能记得

但如今我连他们的名字都几不全


噩噩浑浑的日子

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

各种科目

作为重点初中我们只能埋头苦学

我们的考试成绩比别人好

但却比别人少了些什么


高中呀高中

多了社团多了很多作业

全宇宙的老师都在想着如何让学生多做些作业多刷些题

身为独生子女的压力也大的喘不过气


这个社会的浮躁让人只能想到如何在这污浊的空气中苟且偷生

大家都忘了能身为生命的享受

真难料


评论(4)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朴实 | Powered by LOFTER